星期四, 1月 04, 2007

2007大躍進


Destiny Garden風水號碼銷售服務正式啟用,另外,根據出生日八字計算的2007流年批算服務亦已在本站及香港雅虎推出,而在SmarTone、3香港及萬眾的流動電話算命服務亦全面推出,分別叫天玄神算系列、八字命書等名稱,(就是上圖那個icon,雖然有點陰柔,但是問過很多女生們,她們竟然說是很有趣的圖像,很想試試當中的服務內容!!!!真的是男女大不同!!!)

2006年可說是Destiny Garden自成立以來發展大躍進的一年。隨後我亦會加入不同的中西命理資訊以豐富讀者們的命理知識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本站。

風水號碼銷售啟市後兩天已有用家選購兩個吉利數字,絕對是一個好開始,友人問:「為何只有6個那麼少?」我便答道:「好number又適合大部份人用的組合很難找呢,真是用上數星期時間才找到一兩個組合上能提供風水功能的數值,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呢。

昨日,中大光通訊研究所的J友人提意攪一個風水數字選股票的專欄,其實早年已和另一位朋友私下做過一次,當時由朋友從金融財務角度分析,而我則從數理組合及流年五行分析,而得出了3隻股票,但為免讀者對我有不務正業的形像,所以未打算公開出來,但3隻股票持有至今是上升了不少,可是,對比06年尾開展的爆升市而言,前者所賺的比後者大炒特炒的升幅可說是微不足道,不過,經J友人一提,我也希望找來從事金融服務的朋友再來一次,趁07年春天的頹勢推介一些穩健而又合乎數理原則的股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