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06, 2006

等著你回來

已有半年停寫玄緣記趣, 如果仍然有人會睇, 請email我. prediction49@destinygarden.com
半夜不睡忽然興起寫寫文章. 沒有了大鬧廣昌隆的小芙蓉, 沒有了創世紀的葉榮添, 再沒有了NIP TUCK, 也沒有了ER, 幸好還有茶是故鄉濃(主題曲激好聽!), monk及差了一點的24. 夜間生活算是有點娛樂.
要提出一點,就是鐵血保鏢有大量"抄"考雍正皇朝的證據.看報看forum有大量批評男女主角的文章.香港人.看開一點吧.為何不多點欣賞郭鋒,黎耀祥,蔣志光及谷峰呢.

寫了一篇短文投寄到men's uno, 另一篇則給女性友人大量意見由她寫成寄出,
聽朋友說是登了出來. 其實真的只是試試自己的idea及文字是否還有價值,另外還有是預測magazine的 editor的喜好.
題為"我從未擁有而又最想擁有的東西",限200字.很辛苦才能縮成此文.原文如下:

我最想擁有梵谷的真跡《星夜》,第一次看到此畫,赫然令我回憶起孩童時代發高熱的一個晚上,父母親呵護備至地守護著我,迷濛間望向窗外的星夜,感覺夢幻似真,可想而知梵谷當時的精神狀態,看著畫中那熔掉又極富層次感的顏料,我感受不到畫家的沉鬱與哀愁,卻讓我找到一台時光機器,尋回那消逝中的童年印象。

另一篇很真實的,我真的有結婚phobia!原文如下:

與男朋友拍拖八年,一直希望擁有我們從未擁有過的房子,他總是說家庭生活才是人生中最幸福快樂的日子,初拍拖的時候他還與大部份男生一樣有結婚恐懼症呢!到時我倆會分房而睡,既可以體現單身主義,也可以過著溫馨的家庭生活,兩口子時而甜蜜、時而爭執,有時又向對方做一個諧趣的鬼臉,家中盡是生活點滴.

那些人超歡寫文章及擁有欣賞藝術的審美能力?60甲子中出現乙卯,甲寅,甲子,乙亥或於春天出生的人就會有此傾向.不過也會給人重視原則.說話長氣的感覺.要留意留意.